洋二妞


  @临时爱 


太太,煤炭交易中心下面有商场——万象城,

山西省图书馆,太原市博物馆,还有一溜儿的法院检察院😂😂😂

我来还愿了!!!

心诚则灵。这句话果然不是唬人的!

第一次觉得很灵是考上研究生那次,那会儿不是很明显,大概跟“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点像。最近次数多了,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人品(~ ̄▽ ̄)~

昨天还在跟同事吐槽食堂换了承包商之后就没有小白菜炖粉丝了,今天中午就吃到了!!!昨天还感叹如果下班是阴天就能坐公交观察生活,今天就下了一天雨,满足了我考察生活的心愿🙂 但这也太冷了吧,堵到怀疑人生……

家里修路简直修罗场,从小到大我从来没走过那么泥泞的道路,鞋都要拔不出来了,也算是见证开荒了😂

晚上一堆任务,要好好准备考试了,我当时为啥想不开的要去报中级…!!

还是一会儿某站下车后叫个车回吧

如果每天傍晚下班时都是阴天,那我就可以天天坐公交了

有一个座位,找一个合适的视角,观察窗外的行人,而不是被太阳晒的到处躲避,汗流浃背,气味难闻。

如果从单位始发站开始坐,这一路会经过四所高校。学校门口的公交站总是人数最多的站点,公交线路相应的也比较多,可供学生多样选择。

这个季节刚好是毕业季,路过财大的时候看到很多男生在拍毕业照,应该是同宿舍的,那么朝气蓬勃的面孔,看着就让人不自觉心软,心里也觉得很开心。

总之,夏天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开心的季节呀😊

荷鲁斯之眼

HistoricalPics:

一条古埃及链子,红玉髓、青金石、绿柱石和紫水晶制作的荷鲁斯之眼护身符用金链串起。时间:公元前1981年-1640年间。

给跪!!粉了这个人这么多年,不叫一声老公真的是对不起他的脸啊!!!!

曲临江:

最近老王真的是“天容玉色”ヾ(^▽^*)))
我不得不经常提醒自己,
这人本质上还是个二哈╮(‵▽′)╭

老福特的开屏咋这么棒呢😊

比照片要震撼一万倍!!!

HistoricalPics:

1838年开始,英国画家David Roberts在埃及以及中东地区旅行,绘制了很多所见,在没有照相机的时代,这些绘画记录了一些震撼的场景。

太太都是神仙太太,哥哥们也都是神仙!!

闵戚是MINQI啊~:

年终总结!!
有辣么两个人!!!
我爱他们!
人生第一次追星(*/∇\*)
好幸福啊(*/∇\*)
两位哥哥要一直好好哒!冲鸭!!!

大早上刷题听《昆仑》和《沈巍》

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又要开始怀念这个夏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