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二妞

司法考试



民法:钟秀勇(肯定是最好的,不用犹豫)

刑法:刘凤科、柏浪涛(刘凤科的口音太重了我不喜欢,但是据说讲的很好,缺点是书太厚课太多,听着累;柏浪涛吧,怎么说呢,我喜欢他的声音,不拖沓有条理,不会慢悠悠的讲的你走神,课时少,不冗长,简单易懂,但是该有的知识点都有。我去年听的柏浪涛)

行政法及行政诉讼法:徐金桂、舒扬(徐金桂也是厚大的老师,缺点同上;我去年听的舒扬的,没有太大感受,感觉也不错,知识点还是清楚明白的)

刑诉:杨雄(课再多也要听啊啊啊啊啊!!!要听!要听!要听!刑诉界大牛不是吹的。陈少文的课不错,但是应付考试不实用)

民诉:韩心怡(郭翔还是放下吧,跟韩心怡我觉着差很多,毕竟韩心怡美女是出题人的弟子。声音好听,讲课有条理,语速适中,整个讲义全都是重点重点重点,背会就好了,上了考场保证民诉都会)

三国:杨帆(是女杨帆。三国我觉着八月中旬以后听听最后出的那个冲刺讲义就好了,薄薄的几十页那种,前期听强化啊什么的没用还浪费时间,有时间还是多攻一攻民刑比较好。其实主要是去年没时间了。但是效果很好,集中记忆,学完正好上考场。)

商经:李晗(也是我去年听的一个老师,东北腔调,麻溜利索,不说废话,说出来全是重点)

理论法:白斌(这个理论法我没有太大的感受,也是跟三国一样听的最后那个冲刺版,薄薄几十页,还是因为没时间了。总体还行吧,理论法的老师好的也不少,宋光明的课我没听过,据说也不错)

知识产权:钟秀勇(他去年专门出了一本知识产权的书做讲义,虽然有卖书赚钱的嫌疑,但是不可否认,内容受益匪浅)这个一定要学,虽然只有十分,但是听了老钟的课,很容易掌握的。

最后就是卷四了:买一本卷四的书,华旭和指南针都性,主要看看里面的法律文书是怎么写的,怕考试会考,再就是如果有时间的话看看里面的案例分析还是不错的。

大概就这些了吧,理论法里面 宪法 法制史 法理学 职业道德 法治理念什么的就都有了


评论
热度(4)

洋二妞

© 洋二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