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二妞

Repo


昨天从上海回来的,想着也该写个感想。


去的时候很顺利,飞机准时,地铁熟悉,总之兴奋的不得了。出地铁之前碰到一个黄牛大叔,跟他买了一张三排的票,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过一个明星。进场之后由于本宝宝太激动紧张,还上了几次厕所……


开场很准时,还有表演,背景音乐我给满分,这里我想夸一下主持人,虽然很年轻,虽然一直在孜孜不倦的为爱夸做广告(废话,就是人爱夸的活动啊😂)但是,说的话问的问题都很有分寸,没有太尖锐让人无语的问题,给主持人比心。


小狮子出来的那一瞬感觉世界都亮了,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他真的好瘦好瘦(怀念他靖王阿诚哥时期有肉的脸)活动结束后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见面会前的采访,能明显感觉到他很累,眼睛都睁不太开,穿的也不少,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我在台下就那么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心里感觉好不真实,就这么见到他了,他就在我殷殷期盼却又毫无防备的时候出现了,一开口我整个人就把!持!不!住!了!好想挂在他身上永远不下来……


然后就是各种环节各种游戏,被选中上台做游戏的妹子真的都好幸福,可以跟他说说话,可以跟他抱一抱,偷偷说一句“王凯我好喜欢你呀”“凯凯你要注意身体啊”“凯凯我们陪你细水长流”啊啥啥啥的,还可以近距离看看他的褶子,看看他的胡茬,看看他的眼睛鼻子嘴巴甚至是毛孔。


记得是考默契猜爱夸颜色的环节,我在台下猜红色,他就拿了红色的爱夸,最后主持人又问他喜欢什么颜色,我说红色,他又选了红色,默契啥的,心有灵犀啥的,不解释!!!!那一刻我是当我自己在台上的😂😂😂😂


吃热干面真的是好羡慕……羡慕……慕!那可是小狮子用3600万的美手亲手做的啊!贵死了!一边做一边听迷妹们的污力涛涛,自己还假装听不懂,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演员朋友的小心思😏


后来在你比划我来猜的环节中,凯凯真的充分展现了他作为一个演员的“潜质”!!形象逼真到让人跪服!知道搂一个圈就能让妹子猜出来是老婆的意思,说明宝宝也是很懂我们迷妹的心思嘛!王三岁我相信你可以的!


再后来播了一个四川影迷会送给小狮子的视频,忘记是在哪个游戏后面播的,视频具体内容有小狮子拍的大部分角色,还有一些重要采访,颁奖时的讲话。感觉是什么呢?就是他在角落里回顾自己十年来的演员生涯,点点滴滴,呈现在了大屏幕上,展现在了2000多位粉丝朋友面前,可能有些片段连他自己也记不清楚了。但就是这些断断续续却承载了他十年的片段,让他在台上泪流满面,让我们在台下稀里哗啦。粉丝群里面有妹子发了一张小狮子流泪的动图,看的人心里又酸又甜,为他高兴,替他感伤。我们家的小狮子是世界上最好的宝宝~~


活动差不多进行了两个小时,小狮子差不多站了一个半多小时,虽然他玩儿的很开心,但是是很累的。他在粉丝面前永远在保持最好的状态。


活动结束后没有赶上他离场,遗憾后悔的不行,也不知道下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了,刚刚离别,就已经开始想念~我没救了。


见他是周五,跨界歌王是周六,听他唱了两次《一次就好》,也看着他哭了两次,心疼的无以复加,以后真的不想再看到小狮子的眼泪了。感觉很多人哭只是在用眼泪表达哭,而他哭,却是在用眼泪表达感情。


舍友说,王凯也是一个感性的人,我说是啊,不感性怎么能把角色诠释的那么好呢。


所以,我大概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评论
热度(2)

洋二妞

© 洋二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