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二妞

一世安

昨晚看到消息,只是不可置信,以为别人开了个玩笑。后来确定了,也只是替他可惜、难过、委屈,觉得如果不是身为演员的话,好好治病,总归能好。可是刚刚看到公司为他发的悼文,突然鼻子就酸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无法想象如果是我的爱豆或者亲人朋友发生这种事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我想,如果你是他的粉丝,他的朋友,他的亲人,他最大的愿望,可能就是希望你们开心,诸事顺利,健康平安吧。

他肯定受了很多苦,作为一个大男孩儿,一定是坚持不下去了才想要逃离。选择了这种极端的方式,不知道他在呼吸的最后一刻想到的是后悔还是解脱,不管是什么,都希望他在天之灵能保佑他的家人朋友粉丝可以安然度过这一段艰难的时刻。

事情终究会过去,大家终究会淡忘,但是你却永远停在一个男孩儿最美的年纪,让那些怀念你的人可以永远爱你最美的光景。

一路慢走,如果痛苦也已经烟消云散了的话,就多看看你未来得及看的风景、多陪陪你爱的人、多听听粉丝对你的爱。

祝下一世可以如你所愿。


对别人的事,我们永远无法感同身受。即使我知道朋友为了跟病魔作斗争,为了活下去,每天过的异常艰辛痛苦,但我依然体会不到她的绝望与无助,我只能默默祈祷她可以活的更久一点,可以再吃一次自己喜欢的美食,可以再回一趟母校,可以再逛一逛南京路,可以再去一趟KTV……

有时候愿望很渺小,但却依然够不到。

希望一切可以好起来。


评论(2)
热度(1)

洋二妞

© 洋二妞 | Powered by LOFTER